庆阳拼团购房55群(19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5人申请入群

恒大去年总资产7570亿 同比增长59.6%

发布时间: 2016-03-31 09:10:44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49次浏览



3月29日,沪港通标的股恒大地产HK.3333在香港举行业绩发布会,发布2015年度业绩报告。凭借高性价比产品及三大“法宝”,恒大取得总资产、现金余额等关键指标数据行业第一的优异成绩。

连年增长总资产行业最大

报告显示:截至2015年12月31日,总资产达到7570.4亿人民币,下同,同比大增59.6%;现金余额1640.2亿,较2014年595亿大增175.7%,均高于万科、中海等,位居行业第一。2015年净利润173.4亿,营业额1331.3亿,处于行业领先。

通观恒大2009年上市至今,均能保持连年健康快速增长:合约销售额从303亿增至2013.4亿,年均复合增长率37.1%;核心业务利润从2.9亿增至110亿,年均复合增长率83.3%;净利润从11.2亿增至173.4亿,年均复合增长率57.9%,现金余额从143.8亿增至1640.2亿,年均复合增长率50%。

三大“法宝”助力保持行业领先

当前,经济下行、行业分化加剧,恒大能逆市保持各项指标均处于行业领先地位,与其强大的内部管理优势、“现金为王”策略和盈利稳定三大“法宝”密不可分。

恒大实行集团化管理模式,执行力强大业内闻名,通过过硬的产品品质、强大的成本控制能力、准确的市场定位、大规模快速开发能力等内控管理措施,能够确保强大的竞争优势;同时,恒大一直保持充足现金流,现金余额从2009年底的143.8亿逐年增长至2015年底的1640.2亿。在此基础上,恒大销售均价保持逐年上升,开发成本能够保持相对稳定,在各种市场情况下,毛利率始终在30%左右。

多元化布局前景广阔

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在此次业绩发布会上表示,恒大通过几年的市场调研、研究以及实施,去年恒大完成了多元化的布局,不会再涉足到其他的产业。

去年,恒大在进一步夯实房地产主业的基础之上布局前景广阔的保险、银行等金融行业,实现了产融结合。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