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拼团购房192群(2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1人申请入群

宣城清理腾退办公用房2.5万平米 节约上亿资产

发布时间: 2014-09-22 17:32:51

来源:

分类: 楼盘导购

369次浏览


教育实践活动开展以来,中央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多次下发通知,要求对“四风”突出问题进行专项整治,其中,党政机关和领导干部超面积占有、使用办公用房以及多处占用办公用房等问题,是清理和查处的重要内容。腾退出的房子用来干什么?小编对此进行了追踪。

小编发现,在清理整治中,不少地方把腾退的房子用在服务民生、促进发展上。

“10年了,我们终于不用靠租房过日子了。”安徽省宣城市城管执法局局长许斌说。宣城市城管执法局多年来没有集中办公地点,只能分散在7处租房办公。今年2月以来,宣城市按照中央要求,对市直77个单位的办公用房采取“腾退与调整共同推进”的方式,要求单位办公面积超标的必须清退,对用房紧张的单位给予补足,将职能相近的部门调整到一栋楼上办公。

“我们的思路很明确,清理办公用房时,不允许对办公室‘开肠破肚’,不允许造成房屋闲置,不允许形成新的浪费。”宣城市委书记姚玉舟说。

目前,宣城市34个办公用房超标单位的清理工作已全部完成,共清理腾退办公用房2.5万平方米,21个用房紧张的单位办公环境得以改善,还腾空7栋办公用房,用于公益事业、城市改造、招商引资或出租,为政府节约固定资产价值上亿元。 (电)

责任编辑: liu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