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拼团购房235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2人申请入群

是什么,把装修变成了业主的心酸事

发布时间: 2016-06-06 11:36:0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5741次浏览


什么叫工厂价装修?为什么工厂价装修能省更多?

——为什么只有天地和敢做工厂价装修,为什么天地和敢承诺不赚业主的钱?

如果有家装修公司告诉你,他们的所有主材、基材、家具、家电都是按照出厂价算给业主,不赚业主一分钱,你信吗?大部分业主第一反应一定是怎么可能!装修公司不赚钱他们还开公司干嘛?可是,现在这样的事情偏偏发生了,天地和带装修工厂店带装修只要工厂价,大到家具、家电,小到一片瓷砖、一个门把手,装修所有材料直接从厂家到工地,省掉了代理商、经销商的层层加价,省掉了人力成本、店面成本、运输成本等,让业主们装修直接省掉至少一半的钱!听起来太诱人,可是为什么天地和能做到?

天地和总裁仲伟解释说:“因为天地和不仅与全国176家知名家居建材企业有长期的战略合作协议,还拥有自己的家装工厂,我们已经成功打造出了一条完善、严谨的家装产业链。我们有家具厂9家,木门厂12家,橱柜厂8家,钛合金门厂10家,这条家装产业链让我们拥有了工厂价造福业主的实力和可能,这是很多家装企业无法做到的!”

仲总说:“我们的工厂价装修为我们赢得了业主们的欢迎和信赖,为我们带来了几乎全国所有装修公司都望尘莫及的成交额,而这些就是我们天地和的利润点,我们不是不赚钱,我们不赚业主一分钱,我们赚的是我们所有合作企业、材料商给我们天地和5%的返点钱,我们赚的最多的是天地和无法估量的品牌价值!”

为什么在天地和装修,工程质量不满意说砸就砸?

——是什么让天地和敢做如此承诺,又是什么实现了一个电话就能搞定的高效售后?

很多装修公司都会跟业主承诺保证装修质量,但没有哪家公司敢直接叫板“不满意就砸掉”,偏偏天地和就敢!天地和不仅敢,还真这样做了。曾经有这样一个故事在装修行业圈子里广泛流传,是讲一户业主在天地和装修,装修完仲总亲自到现场验房的时候,发现工程中存在一个小问题,业主表示这个问题不严重、没关系,怕麻烦就保持原样好了!但仲总却非要砸了重做,业主拦着都没用!仲总说,不能让任何一个小问题为业主们的生活带来隐患!很多业主在背后谈到天地和装饰的总裁仲伟的时候,会评价他有点儿死心眼儿。仲总对这样的评价却乐在其中,他说:“做装修的就是应该死心眼儿,我是凭良心做事,因为有些原则和要求一定要坚持到底,才能保证工程质量。我就是要做一个死心眼儿的装修人,而我们天地和就是一个死心眼儿的装修企业!”

不满意说砸就砸,天地和不是亏了吗?仲总介绍:“我们的不满意砸掉重做,不仅仅是保障了工程质量,同样也是对我们工程队伍的规范和监管,正是不满意砸掉重做,让我们的工程队伍不断完善和进步,让施工和工程质量两者相辅相成、共同发展。”仲总还笑着向我们透漏:“你们以为砸掉重做是扣的天地和的钱?工程有问题我们扣的是项目经理的钱。”

对于自己做的工程,天地和不仅有说砸就砸的勇气,更有所有问题都负责到底的担当。由于天地和豪华全包中的主材、基材、家具、家电,都是天地和自己生产或者长期战略合作伙伴生产的,一方面天地和对所有产品的质量有信心,另一方面,天地和有着完善的售后服务体系,不管您的装修哪里出问题,只要一个电话,24之内一定上门帮您解决,负责到底!

为什么只要错过6月5日9:00-12:00,装修就亏大了?

——装修就送红木家具23件套、送全房八大品牌电器,为什么送的竟比你花的多?

听说6月5号,历时半年,全新升级的天地和重庆楼盘带装修工厂店,将面向广大业主全面开放体验;在这样一个特别的升级体验开放日当天,天地和更是为业主准备了价值1000万元的超级大礼,包括60套全房23件豪华家具套装和60套全房8大电器套装,有红木家具套装、简欧家具套装、简美家具套装,中式家具套装和知名品牌全房8大电器套装,这些大礼全部免费送!算下来,赠送给业主们的大礼竟然比业主全房带装修的价值还要高!大礼这么丰厚,简直跟扔钱没区别,这是真的吗?

仲总说:“当然是真的!此次历时半年的提档升级,对天地和重庆带装修工厂店来说意义非凡,升级过后的重庆店,是目前我们天地和全国规模最大、品牌材料最全、装修档次最高的一家店。为了庆祝重庆带装修工厂店升级完成并全面开放,我们天地和的战略合作伙伴也积极响应,无偿送上了超级贺礼来支持重庆店的升级开放日活动,以上的60套超级大礼就是格力电器(000651,股吧)、美的电器以及国内四大家具工厂送给我们天地和的开放日贺礼,而我们为了感谢重庆业主们长期以来的支持和信赖,总部经研究决定:将这60套开放日贺礼全部免费赠送给前60户签约装修的业主!不仅如此,我们公司也拿出了史无前例的优惠,来庆祝重庆店的升级开放日活动;比如:在开放日当天,交100元抵6万、家具以旧换新、带户型图到场,免费领价值799元的精美刀具一套等多重大礼叠加享受。这样的优惠力度在天地和是第一次,我相信在装修界,也是第一次。所以说,这样的机会真的是非常难得,当然,这样的大礼也不可能时时有、天天有,机会也就只有这么一次,错过了,绝对不会再有了!错过了,你就等于损失了10多万元!”

带装修到底有多豪华?工厂价装修到底有多省钱?

——全城200套以上高品质样板房全面开放,免费参观,只要拨打023-8980 8980,

让你眼见为实!

仲总说:今天的天地和,今天全新升级的天地和重庆带装修工厂店,我们对质量的要求只有一条,“先看样板房,然后再装修”。全城200套以上高品质样板房,让你走进天地和业主的家,亲眼目睹天地和全包装修的豪华品质。如果想要装修的业主,如果你还没想好装修什么风格,现在只要拨打023-8980 8980报名,您就能够在重庆任何地方,就近参观真正意义的带装修样板房。

在这些真实的天地和业主家里,你能够倾听到最真实的有关天地和的声音。豪华整体全包装修,到底省不省钱?到底省不省力?到底省不省时?装修品质到底有没有保障?天地和真实业主的声音,是您最值得参考的装修资讯。

致前几年支持过天地和的业主的一封信:

在这里,对前几年无私支持过我们天地和的业主,我们真诚致歉!因为在前几年的快速发展与扩张过程中,我们团队的建设不敢说100%一帆风顺,这才有了我们“不满意,砸掉重装”的承诺!这才有了我们更加自律的动力!经过几年的发展,团队的优胜劣汰,我们现在可以向广大业主郑重承诺:现在留下来的都是我们最正直的天地和人,都是真正的行业精英,我们现在有强大专业设计团队,职业的预算团队,正规的产业工人;现在,我们已经成长为拥有自有家具工厂与物流的全产业链的家装航母。一路走来,我们一直感恩所有业主的支持与信赖!谢谢你们,我们可爱的天地和业主!

——天地和家装 总裁 仲伟“装修之前就听说装修行业的水特别深,什么低价套头、增项漏项,什么劣质建材、偷工减料,什么提成回扣、行业潜规则……轮到我自己装修,我就想我亲力亲为自己跑总不会被坑了吧?于是我无数次地跑建材市场,挑了又挑,比了又比,瓷砖、地板、卫浴的牌子我都能介绍出一大堆了。然后我又各种咨询打听、联系比价,千挑万选找了一个我觉得靠谱还便宜的施工队。整个装修费了多大劲我都不想说了,全家人都跟着各种折腾!最郁闷的是装修完我算了下价格,总费用竟然比我们同小区认识的一户人家还高出了大几万!我去看过他们家,装修的特别豪华,家具都是配套的,质量也非常好,听说他们是找天地和装修的,家具、家电什么的都是天地和包了的。我家老公知道后,当场就训我,让你再折腾,费了这么大劲没省钱不说,还比人家贵,也不知道瞎忙活些什么!尽管有点儿后悔,但当时我还安慰自己,至少东西都是自己去买的,放心!结果入住没几天卫生间就出问题了,地面的瓷砖出现了好几处空鼓,我赶紧联系瓦工,瓦工电话里说是我们买的瓷砖质量不好,沟通几次之后后来干脆不接我电话了。我又去联系建材市场的瓷砖商家,他们说他们瓷砖质量没有问题,是施工问题……就这样来来回回折腾了几趟,空鼓的问题也没人管,当时还是夏天,洗澡水流到空鼓的位置里排不出去,卫生间里都有臭味了,为了这老公跟我吵了几次,后来没办法,只能把瓷砖全拆了重铺贴……真的,我当时觉得自己这辈子都不想再自己跑装修了!你说我折腾什么,如果当初我也找天地和装修,又省钱还不用我操心,多好!”

责任编辑: heshao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