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拼团购房115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鲁能领秀公馆·观山墅 100万补贴 平层换别墅

发布时间: 2016-05-16 10:38:02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334次浏览


让城市平层无法企及的别墅生活

——鲁能领秀公馆·观山墅:100万补贴,平层换别墅,圆别墅梦想

别墅,是传统意义上居所的最高形态,代表着现代置业的最终梦想。而在济南,占据城市繁华与资源的城市别墅却少之又少,越来越多的人士退而求其次选择平层豪宅作为改善居所。尽管在配套、资源占有方面尚可,然而“高高在上”全无天地包容意境的平层生活方式,终究与有天有地、独门独院的别墅生活有着云泥之别。

的别墅市场中,鲁能领秀公馆·观山墅占据城市配套与自然资源又空间尺度得宜的城市别墅,拥享万亩兴隆山森林资源,周边41万㎡贵和商业环伺,最为难得的是198-280㎡尺度空间得宜,户户双院双露台,院落生活怡然自得。前庭后院 人生得意天地宽

在平层住宅生活,与自然随时随地的亲近变成奢求,三五好友小聚的亲密空间、欢声笑语的家庭时光更是变得单一乏味。鲁能领秀公馆·观山墅,前后入户花园设计,最高400㎡院落赠送,于繁华城央拥一方小院,静随庭前花开花谢,漫看天外云卷云舒,与生态自然自由对话,院内欢歌笑语,院外岁月静好,宽阔人生意境不彰自显。200㎡精致空间 彰显考究格局

鲁能领秀公馆·观山墅,在空间上精琢细雕,6.6米傲人挑空,最低3米层高,南北通透宽阔格局,保证室内空间最大限度采光和通风,精细全明设计,考究细节、精致雕琢的户型格局,恰到好处的空间尺度、尽享自然秀色的角度设计,极致彰显主人细腻、高雅的空间居所哲学。比之单层结构的城市大平层,鲁能领秀公馆·观山墅拥有更加灵动布局居所结构,满足自由随意的弹性居住需求。南城中心之上 自然繁华万千

受城市发展影响,传统别墅大部分布局城郊,无法享受城市配套及便利交通,而鲁能领秀公馆·观山墅雄踞济南城市中轴——英雄山路南首,兼具自然资源与城市配套,周边41万㎡贵和购物中心环伺,片区400亿打造“六城三中心”南城新市中蔚然呈现。

鲁能领秀公馆·观山墅,198-280㎡城市别墅,最高100万补贴,平层换别墅,换房无压力,圆您别墅梦想,全城预约!详询,58999999!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