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拼团购房80群(7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首开股份拟发行40亿元公司债 并为子公司8亿元贷款提供担保

发布时间: 2016-05-09 09:46:05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4223次浏览


为拓宽公司融资渠道、优化公司融资结构,首开股份(600376,股吧)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0亿元公司债券。

观点地产讯:5月6日,北京楼盘首都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首开股份全票通过《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公司债券条件的议案》,为拓宽公司融资渠道、优化公司融资结构,首开股份拟非公开发行不超过40亿元公司债券。

该次债券募集资金将用于偿还金融机构借款、补充流动资金及适用的法律法规允许的其他用途。每次发行对象不超过200名,但不向公司股东优先配售。

该次债券可以采取一次发行,也可以采取分期发行的方式,期限不超过5年含5年,可以为单一期限品种,也可以为多种期限的混合品种。

同时,公告还指出,为满足项目建设资金需求,公司参股子公司厦门楼盘琸泰置业有限公司拟向中国工商银行(601398,股吧)厦门灌口支行、中国建设银行(601939,股吧)厦门市分行、中国农业银行(601288,股吧)厦门集美支行等三家银行联合申请不超过8亿元房地产开发贷款,期限三年,以厦门马銮湾H2015P05地块项目土地使用权及在建工程作为抵押物。

以及公司下属子公司苏州楼盘首开润泰置业有限公司拟向建设银行苏州分行申请6亿元土地融资贷款,期限两年,公司和北京城乡(600861,股吧)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按股权比例提供全程连带责任担保,公司以75%的股权比例提供4.5亿元担保。

此外,为满足项目建设资金需求,公司下属子公司苏州首开润泰置业有限公司拟向建设银行苏州分行申请伍亿元房地产开发贷款,期限三年,以苏地2015-WG-29号地块土地使用权作为抵押物。

公告还同意通过,首开股份下属子公司北京住总首开置业有限公司拟向中国民生银行(600016,股吧)申请8亿元贷款,期限三年,公司和北京住总房地产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按股权比例提供全程连带责任担保,公司以50%的股权比例提供4亿元担保。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