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拼团购房137群(1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阿里影业2015录得收入2.64亿 同比增108%

发布时间: 2016-03-31 09:10:38

来源:

分类: 本地楼市

129次浏览


回顾2015年,阿里影业表示,集团完成了多项重要业务收购,当中包括一家影院票务系统供应商、线上电影票务平台,以及影视娱乐C2B投融资平台。

观点地产讯:3月29日,阿里巴巴影业集团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2015年,集团录得收入人民币约2.64亿元,同比增长108.3%;毛亏损为人民币2510万元,2014年则为6260万元;此外,归属于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人民币4.66亿元,2014年则录得亏损人民币4.17亿元。

阿里影业称,收入的增长主要来自于集团在2015年6月收购的粤科所带来的贡献。而利润有所改善主要由一项净财务收益人民币约8.83亿元所带动,当中包括汇兑收益和利息收入。

此外,截至2015年12月31日止年度,阿里影业的每股盈利基本及摊薄由2014年每股亏损人民币2.78仙,扭亏为盈至每股盈利人民币1.99仙。

回顾2015年,阿里影业表示,集团完成了多项重要业务收购,当中包括一家影院票务系统供应商、线上电影票务平台,以及影视娱乐C2B投融资平台。

其称,于2015年6月,集团完成对中国最大影院票务系统供应商之一粤科的全面收购。而于2015年12月,集团收购Alibaba Group Holding Limited“阿里巴巴集团”旗下两项营运性资产,包括线上电影售票业务及娱乐宝。两项资产在阿里巴巴影业集团的娱乐产业链平台中均担演重要角色。

阿里影业表示,集团将会于短期内重点整合这几项新收购的资产,并强化其各自的业务优势。

在公告中,阿里影业还介绍,2015年,内容制作业务为集团带来收入人民币5550万元,2014年则为人民币1.15亿元。分部亏损由2014年的人民币6600万元增加至人民币1.06亿元。其称,亏损扩大主要是由于2015年集团大部分影视项目处于研发与制作阶段。

而财务业绩方面,阿里影业的互联宣传发行业务于2015年录得收入人民币1.36亿元,其主要为来自粤科的贡献。阿里影业称,受集团影视项目相关的宣传和发行费用所影响,分部利润为人民币2190万元;而未来,集团预期将为线上售票平台投入必要的财务资源,以进一步提升其用户体验和市场份额。

值得一提的是,娱乐宝是阿里影业于2015年12月31日向阿里巴巴集团成功收购的业务。阿里影业称,作为集团的影视娱乐C2B投融资平台,大众可透过娱乐宝投资电影或影视剧。而娱乐宝也可为集团部份制作项目提供集团营运资金以外的融资渠道。

阿里影业还称,由于集团的衍生产品销售业务尚处于起步阶段,加上娱乐宝的收购刚于2015年12月31日完成,集团的娱乐电商平台相关业务于2015年内仅录得收入人民币280万元,分部利润为人民币170万元。

责任编辑: zhangyunxi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