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拼团购房210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4人申请入群

我区积极落实新建商品住房契税财政补贴政策

发布时间: 2015-10-29 09:43:09

来源:

分类: 购房指南

301次浏览


从自治区财政厅获悉:今年3月至9月,我区各地积极落实契税财政补贴资金1.93亿元,对我区房地产市场趋渐回暖产生了积极作用,全区新建商品住房交易面积1010.1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17.52%,交易金额429.61亿元,同比增长16.31%。

为进一步促进我区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自治区住建厅、财政厅、地税局等部门联合研究出台了《关于促进自治区房地产市场平衡健康发展实施意见》,通过加快推进城镇保障性安居工程建设、完善财税金融支持政策等八个方面措施,促进我区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为落实好上述《意见》中有关财税政策要求,今年3月,自治区财政厅会同住建厅、地税局等部门联合下发《自治区新建商品住房交易契税财政补贴操作办法》,对从2015年3月1日至9月30日购买新建商品住房交易契税税率超出1%部分由各地给予财政补贴,同时对购买新建商品住房交易契税完税时间延长至2016年2月29日,方便群众缴纳契税。

契税财政补贴政策出台后,各地财政部门想方设法筹措补贴资金保障政策落实到位。克拉玛依市、昌吉市、石河子市、伊犁哈萨克自治州、塔城等地在保障重点支出的基础上,压缩一般性预算支出,挤出经费保障补贴资金及时足额落实到位,补贴金额均超过300万元以上。乌鲁木齐市分别于5月、7月、9月举行3次房交会,在自治区补贴的基础上,给予新建商品住房交易契税全补政策,补贴资金超过1.5亿元。

责任编辑: duansh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