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阳拼团购房210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0人申请入群

上海星河湾新品持续受追捧

发布时间: 2013-07-06 16:37:11

来源: www.loupan.com

分类: 房产楼讯

1050次浏览


近日,上海星河湾再次成为申城楼市瞩目的焦点。

自6月11日上海(楼盘)星河湾新品在众人翘首企盼中开放后,便引来了各方人士的高度关注。据悉,连日来,新品访客热情持续高涨,来电、来访客户与日俱增,预约人数不断攀升,纷纷争相一睹上海星河湾新品的风采。

上海星河湾以梦幻花园为主题的五星级标准酒店和位于2万平方米湿地公园原生态湖畔的新品样板房是访客们参观的重点。在新品魅力的感染下,众多访客显示出了极大的购买欲望。

上海星河湾新品的隆重亮相,再度为上海奉献了一个美轮美奂的成熟居住区。星河湾集团营销策划副总监、上海公司营销总监李莉女士表示,上海星河湾将一如既往地为新老朋友提供一个“生活、事业、修为”的高端价值平台,为中国精英阶层奉献最优质的生活方式,尤其是正在迈向金字塔尖的城市金领阶层,新品更多考虑的是满足这个阶层的居住和生活愿望。

定位亲民

继上海星河湾新品品鉴大会开幕当日创造了千人看房盛况后,在接下来的数日里,参观者依然络绎不绝,访客量持续攀升。

一位销售人员告诉记者,从6月份开始,在样板房尚未公开之前,就接到了大量闻讯而来的客户来电,他们纷纷表示要前来参观。而新品神秘面纱甫一揭开,更出现了访客井喷的盛况。

据悉,目前,每天的访客量都超过了百人,预计随着开盘日的不断临近,到访量也会随之不断上升。很多客户品鉴了美轮美奂的样板房之后,就很快决定想要购买。

访客热情持续高涨,是因为上海星河湾新品更具魅力和亲和力。作为国内高端品牌的代表,星河湾关爱不同层级客户的想法和要求,为城市中坚精英阶层,度身定制空间更舒适、设计更加人性化、更具亲和力的全新建筑艺术品。

本次推出的新品面积在245-300平方米,共三种户型,均为星河湾经典风格,全面贴合客户的需求,在坚守卖立方不卖平方、中轴对称、全套房设计等星河湾设计精髓原则的同时,新品的整体色调更柔和温馨、装饰细节更细致、石材纹样更典雅,空间优化,实用功能更强。据悉,新品展示出的设计价值、工艺价值、美学价值,可以让更多喜欢星河湾的客户更轻松地实现拥有星河湾的梦想。

坚守品质

星河湾始终不渝地坚守“品质至上”原则,以科学的舍、合理的得、精益创新,十几年如一日,以精湛施工工艺倾力打造建筑艺术臻品。因此,上海星河湾魅力新品盛情绽放后,便受到了财智精英阶层的青睐。

“不只是买一套可以生活的房子,这里简直是居住的艺术品。”不少前来品鉴的客户如此表达他们的感受,喜爱之情溢于言表。因为上海星河湾的出现,人们甚至改变了对闵行的印象。

一位国际知名上市公司的高管方女士经朋友介绍,专程前来品鉴上海星河湾新品,“这里的园林出乎我们的意料,精湛的装修艺术可以说在上海乃至全国都是非常罕见的,未来的升值空间也非常大,万幸没有错过!”方女士不仅激动地表示自己要买一套,还主动打电话给朋友邀请他们来参观,她说:“遇到好东西,一定要和朋友一起分享。”

一家咨询公司的老板王先生尚未参观完样板房就说:“除了这个房子本身很棒,我还看重的是上海星河湾的名校资源和酒店、商业配套,为了孩子,一定要在这里买一套。” 据了解,今年9月份,上海中学国际部办学的星河湾双语学校将正式入驻开始上课,这为上海的优质教育资源更添重笔,也充分满足了业主们的需求。

不仅给上海奉献了最好的房子、新的城市名片,还向业主提供崭新的生活方式和令人艳羡的社交圈子,这是上海星河湾对品质生活的最完美诠释。

责任编辑: xialiangfe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